当前位置:

父母欲与涉嫌吸毒儿子谈心 儿子持刀与其对峙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向军 编辑:邓瑶 2015-03-13 12: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3月13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 向军)湖南津市徐氏夫妇发现其儿子近段时间经常外出,精神恍惚,并听到亲戚朋友说其儿子有吸毒嫌疑,于是想与儿子谈心了解,没想到却遭到儿子尖刀对峙。这一荒唐的案件就发生在常德津市徐氏家里。
  
  3月12日早晨七点多钟,26岁的津市襄阳街街道办事处荷花社区居民徐某又准备外出,被其父母拦住不准其外出,并要求徐某到公安机关进行尿检。但徐根本听不进去,转身从卧室中拿出一把尖刀威胁父母。徐氏夫妇只得报警求助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公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徐某正手持一把长约18厘米的不锈钢尖刀正与其父母对峙。情况紧急,民警开始对徐某耐心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做好徐某的思想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思想教育,徐某的情绪逐步稳定,民警从徐某手中将刀缴获,并将其带往派出所处理。经尿检,徐某的尿液呈阳性。公安机关根据法律规定,给予徐某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将徐某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隔离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