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来山、谢勇看望全国两会记者 希望红网继续报道好两会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刘容 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5-03-13 14: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代表团副团长于来山[右二]一行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湖南代表团副团长谢勇[右三]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红网总编辑隆国东[右四]介绍红网报道情况。

(湖南代表团副团长谢勇[右三]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红网总编辑隆国东[右四]介绍红网报道情况。)

  红网专题:新态2015·中国

  红网北京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刘容 肖懿)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副团长于来山、谢勇一行分别在驻地和红网全国两会嘉宾访谈室,看望慰问红网记者,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于来山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红网的宣传报道取得的成绩。他说,湖南媒体把两会的精神和代表履职的风采及时传达到湖南的三湘大地,让北京、湖南,会内、会外融为一体,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做好大会报道。
  
  谢勇对红网全国两会报道给予充分肯定。他嘱咐大家,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好身体。
  
  红网总编辑隆国东介绍了红网两会报道情况。
  
  为充分报道好此次全国两会,红网派出了22名精干力量,在北京设立“新态2015”全国两会嘉宾访谈室,邀请代表委员就有关建议、提案、基层民生问题等访谈。同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也精彩亮相,整合各媒体资源,运用文字、图片、图表、视频、H5等多样化传播手段,给大家呈现更多丰富、鲜活、生动的全媒体报道。
  
  于来山、谢勇一行还分别慰问了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潇湘晨报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