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小时焰火晚会献礼醴陵瓷博会 26日晚7点30分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温琳 何勇 编辑:康晓乔 2015-03-13 15: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13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何勇)昨日上午,记者从醴陵市花炮局了解到,3月26日瓷博会开幕当晚,“欢乐瓷城焰火晚会”将在醴陵·世界陶瓷艺术城精彩上演。

  焰火晚会现场总指挥、醴陵市花炮局局长黎志清介绍,焰火晚会将从晚上7点30分开始,持续30分钟,最高的礼花可升空至250米左右,届时整个醴陵城区都能看得到。为确保焰火晚会如期绽放,焰火晚会组作了精心的准备,从表演效果到燃放安全保障,从现场警戒、交通管制到消防布置、紧急救护,从电力、通讯保障到恶劣天气应对等都做了详细的预案,确保焰火晚会风雨无阻,直至圆满结束。

  负责此次焰火晚会的醴陵神马花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焰火表演分为金、木、水、火、土5个章节,焰火从地面、建筑物顶和空中立体呈现,辅助以激光和有醴陵陶瓷特色的动漫,将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再配以特别为晚会制作的音乐,随着焰火的节奏起伏而张弛跳跃,一定会给市民以全方位的视听审美体验。

  据知情人透露,焰火表演除了在醴陵·世界陶瓷艺术城燃放外,五彩台北城可能成为城区另一个焰火燃放点,但该计划还在审批中,若方案通过,届时醴陵城区将有两处焰火燃放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