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1200名干部义务植树造林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杨月娥 傅泽华 编辑:王娉娉 2015-03-13 15: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3月13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郭飞 杨月娥 傅泽华)3月12日,全国第37个植树节,鹤城区委、区政府四大家负责人和该区1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各单位分片分区,各司其职,在石门乡新农村建设现场,短短的一个上午,就植树1000多棵。在植树现场,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我们国家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今天是“3·12”植树节,鹤城区委、区政府组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起到一个带头、示范和引领的作用,也希望大家不论是生活在城市还是在农村,都能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据统计,鹤城区当天组织干部群众在城市周边及辖区乡镇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全天共种植各类绿化苗木3.3万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