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订婚金手链被挤掉 幸被铁路民警拾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董乙泽 编辑:邓瑶 2015-03-13 21: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订婚金手链物归原主

(订婚金手链物归原主)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董乙泽)“真的很感谢铁路民警,这是我爱人送我的订婚信物,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3月13日上午,从广东省佛山市专程赶到高铁衡山西站的邓女士,从广州铁路公安局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罗锦泉手中接过一根金手链,连声感谢。
  
  3月11日13:35,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罗锦泉在车站进站闸机口组织旅客上完G6109次列车后,突然发现地板上有东西在闪光。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根金色的手链!经过鉴别,这根手链有20克,价值五六千元。
  
  如此贵重的手链肯定是旅客在检票时不慎掉落的。罗警官立即与客运部门联系,想办法联系到了G6109列车车长,通过广播在列车上帮忙寻找失主。在焦急的等待20多分钟后,列车上传来找到了失主邓女士的信息。
  
  “这是我结婚时老公送的订婚信物,对我来说是太重要了。当时上车人多,我提的行李也多,应该就是过闸机时手链被挤掉了。直到上车后,车厢广播说在衡山西站上的旅客是否有贵重物品遗失时,我才发现手链不见了。”邓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