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节别人植树他盗挖树苗 主人巡山浑然不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邓瑶 2015-03-13 21: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3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3月12日植树节这天,湖南省嘉禾县龙潭镇的王某不是去植树,而是跑到临近行廊镇的山上去盗挖树苗。不巧的是,正当他挖得起劲时,被巡山的树苗主人发现并报警。
  
  王某为了省钱,想到山上的树苗没人看守,于是提着锄头找到一处偏僻的山头,开始盗挖油茶树苗,准备趁着“植树节”移植到自己山上。正当王某挥汗如雨挖得起劲时,树苗的主人刘某来巡山了。贼胆包天的王某在看见刘某后,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依然卖力的挥舞着锄头盗挖树苗。刘某看到这一幕后,向嘉禾县公安局行廊派出所报警,很快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清点,王某共盗挖油茶树苗24株。
  
  在派出所,王某对自己因贪图小利而做出的傻事后悔不已。目前,王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