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庭:县溪镇调研、指导“六小一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魏梦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3-14 16: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查看便民服务中心选址

现场查看小套房现状


座谈会现场


陈飞庭作工作指示


陈飞庭做工作指示

  红网通道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魏梦芳)3月12日上午,通道站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飞庭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向胜科陪同下,带领县财政、住建、房管、国土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县溪镇专题调研“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县溪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飞庭一行现场查看了县溪镇便民服务中心选址地点,实地查看了县溪镇机关小食堂、小浴室、小套房、小运动场、小厕所以及小图书室情况。每到一处,陈飞庭都结合实际细致询问查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在老林派办公楼,陈飞庭认真了解、实地查看了场地各方面情况,对房子的占地面积、修建年代、现用途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随后,陈飞庭一行在县溪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根据陈飞庭要求的实事求是、节俭节约和结合“撤乡并镇”的原则,江口乡、锅冲乡、县溪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六小一中心”现状、存在问题、推进措施以及需要县里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各乡镇汇报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
  
  在听取大家讨论发言的基础上,陈飞庭结合实际对三个乡镇需要落实的项目一一进行了归总,指出了各乡镇对自身编制底子不清、“六小一中心”人数不清等方面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乡镇机关“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陈飞庭强调,一要把握总体要求。通过实施乡镇机关“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改善乡镇干部办公生活条件,提升乡镇便民服务功能,增强乡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六小'工程适用化、院落环境整洁化”的总要求,尽快完善实施方案并报组织部审核。争取在年内采取改造与新建并举的方式,尽快完成便民服务中心及小食堂、小浴室、小运动场、小图书馆、小厕所、小套房等项目建设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