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永丰工商所举行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金宏志 编辑:王娉娉 2015-03-15 1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3月15日讯(通讯员 金宏志)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双峰县工商局永丰工商所在步步高、新华联广场举行“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为主题的2015年消费维权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提高消费者识假辩假能力,发放资料8500余册;并接受相关咨询12起,投诉5起,现场处理2起,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消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广大消费者密切关注的服务行业、网络购物等重点领域,宣传《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列举了采用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销售商品的经营者不履行“七天无理由退货”,及“泄露信息”、“霸王条款”、“预付消费”等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具体的维权讲解,让不少消费者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