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年内将新增各类新能源汽车4000辆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编辑:李艳华 2015-03-16 07: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供电.jpg

市民现场咨询用电的相关情况。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滚动记者谢功梅 通讯员龙莹 张恬)3月15日上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携手长沙市工信委和长沙市环保局在河西通城商业广场发起了一场“节能减排、共享蓝天、服务群众、情系万家”的电能替代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公益活动向市民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增加广大市民对电能替代项目的认识,呼吁通过不断优化能源结构、推进社会节能减排、缓解城市雾霾困扰。

  在活动现场,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为有效推动电能替代和节能减排,根据《长沙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意见》(2014—2016),今明两年长沙将新增各类新能源车辆达4000台以上,其中新增能源公交车1100辆、新能源出租车350辆、新能源专用车650辆、社会新能源汽车2400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