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序忠 编辑:邓瑶 2015-03-16 1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桂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序忠)3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桂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携手共治畅享消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县蔡伦休闲广场隆重举行。县司法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局、县烟草专卖局、县工商联及部分企业等30余个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县消费者协会要紧紧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这个主题,加强消费宣传和消费引导,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广泛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及时发布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成果,保护和提振消费者信心;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创新维权方式,完善维权机制,把消费维权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不断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同时,推动建立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新机制,及时发布消费提示、警示,倡导适度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的理念。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1.2万余份(册),接受消费者咨询800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4件,为发挥消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做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