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保护知识产权销毁侵权商标标识12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元发 陈鹏志 阮正强 编辑:邓瑶 2015-03-16 13: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元发 陈鹏志 阮正强)3月15日,湖南省邵阳县工商系统“3.15”活动进入第三天,工作人员介绍,一年来,该局与县科技局一道,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先后销毁侵权商标标识1200余件。
  
  该局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红盾护农、虚假违法广告“三大专项整治”为重点。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方面,县科技局积极配合、协同作战,突出食品、日常用品、电子产品、建筑装饰材料等方面的知识产权侵权案。全年共组织送检商品126批次,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案76件,销毁侵权商标标识1200余件;查办未在网上公示营业执照登载的信息、或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等案件6件。既有效维护了商标标识企业的合法权益,又很好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树立了商标的权威性。
  
  对查出的商标侵权案,该局积极开展市场违法主体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主体违法行为记录公开办法》及省市局的要求,将全局下发的市场主体违法信息,在湖南省信用信息网进行公开,做到了“报送数量不漏、公开数据不错、上报时间不误”,让违法市场主体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