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发放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贴3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昌爱 熊春明 编辑:邓瑶 2015-03-16 13: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3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昌爱 熊春明)3月14日,笔者从湖南道县人社部门获悉,道县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贴发放工作已圆满完成。
  
  此项工作启动以来,该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联合县财政、公安、卫生等部门严格执行文件精神,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注重时间节点,规范办事程序,做到不漏报、不虚报,确保了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无误的完成。
  
  申请生活困难补助的老年乡村医生要通过本人申请、村级初审、乡镇卫生院复核、乡镇再审、县级审核、县级公示、核准上报七个环节,凡符合补助要求的乡村老年医生根据工作年限,分别按60元、90元、120元的每人每月生活困难补助发放。经层层审核把关,县符合生活困难补贴要求的老年乡村医生607名,春节前已及时把34.4余万元生活困难补贴发放他们手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