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申太阳 2015-03-16 11: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3月16日讯(娄底日报记者 毛丹)3月14日上午,“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娄星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出席启动仪式。
  
  “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目的是呼吁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健康文明上网,理性正义发声,抵制不良信息,为营造清风正气、绿色安全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在此次行动启动的同时,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集中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多支队伍分别开展城市卫生环保志愿专项行动、文明交通劝导、慰问特教学校、便民服务一条街、“保护母亲河”生活垃圾清理、关爱农民工子女、“美丽乡村———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带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伍美华指出,广大青年要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讲政治,忠于党和人民,维护国家的稳定,把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要敢于担当,旗帜鲜明地驳斥杂音噪音,有理有利有节地同歪风邪气作斗争;要善于发声,加强形势政策、网络文化的学习,把党的声音转化为网友喜闻乐见的语言方式、表达方式、说理方式,以入情入理、入心入脑的网络宣传赢得网民的共鸣与支持;要凝心聚力,各级网信部门、社会媒体要与共青团组织加强全面合作,充分发挥所长,共同传播正能量,推动网络空间进一步清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