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3.15”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消费与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尹赤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6 12: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尹赤波)3月13日,岳阳市云溪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巴陵石化二工区开展,区工商、司法、移动等单位参加,活动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着重宣传新《消法》的颁布实施给消费者带来的利好,指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等。
  
  活动现场,共设立了法律法规咨询、现场投诉受理、食品安全宣传、真假商品识别等8个展台。现场摆放的10余块宣传展板上,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14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同时,各单位还派出宣传车队,到各乡镇开展巡回宣传。当天,共接受消费者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受理申(投)诉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