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遗失真皮提包被保洁员扫走 民警垃圾场内翻找2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编辑:邓瑶 2015-03-16 22: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申勇 陈志斌)3月15日21时许,旅客陈海松(男,48岁,湖南省永州市人)急匆匆地来到湖南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报警:当日18时许,他将一个黄色真皮提包遗落在永州站广场,包内装有雷达手表1块、报销单据8万元等,总价值20余万元,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永州所民警许有良、杨国庆接到陈海松的报案后,立即调取站内视频监控,通过视频回放,民警发现当日18时20分许,购买了当日K22次列车车票到北京西的陈海松,在自动取款机取完车票后,提着一个皮箱和一个塑料袋从台阶处走进广场。下台阶时,放在皮箱上的提包掉落在转角处的垃圾桶边。19时许,车站保洁员清扫垃圾时,将该提包一同装进了垃圾袋并提走。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找到了保洁员杨大姐。杨大姐说已将垃圾袋装上了垃圾车送到垃圾场了。民警立即赶到垃圾场,冒着恶臭,从垃圾车内一袋一袋查找。经过20分钟的翻找,从垃圾堆里翻出了遗落的提包,包内手表和报销单据一件未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