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路上演“农夫与蛇”故事 好心救人反被殴打抢劫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刘志刚 编辑:邓瑶 2015-03-16 22: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刘志刚)3月16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在高铁郴州西站,将准备乘车去广州的抢劫在逃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归案,一桩12年前的“农夫与蛇的故事”再次浮出水面。
  
  2003年6月,湖南郴州市的司机刘某和朋友曹某驾一辆载重汽车前往湖南郴州永兴县某煤矿拉煤。当车行驶至山区一岔路口时,发现岔路口处躺着三个男子,路边还歪倒着两台有刮痕的摩托车。躺在地下的男子雷某(男,1978年出生,湖南永兴县人)表情“痛苦”地向司机刘某、曹某求救。
  
  刘某和曹某以为两台摩托车发生了车祸致人负伤,连忙停车准备施救。不料,刚才还在痛苦惨叫的雷某等三人一骨碌爬起来,揪住刘某、曹某二人,诬陷说三人是刘某的汽车撞伤的。两分钟后,又从山路上开来两台摩托车,车上四人赶到现场。雷某等一伙七人将刘某、曹某拖到山路边殴打,将两人身上和汽车里洗劫一空,共抢走现金2400元,波导、三星手机各一部。得手后,雷某等人负案潜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雷某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