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红黑榜提名“风暴”来袭 你家上榜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何冰 2015-03-16 23: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楼市一杆秤,品质是秤砣。3月13日,由红网主办的“2015首届网络票选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正式启动,网友提名与企业自荐通道率先开通后,立即吸引了数百网友的关注与参与。截至今(16)日下午5时,金茂梅溪湖、旭辉国际广场、丽发新城、绿地海外滩、保利西海岸等30多家楼盘“榜”上有名。至记者发稿时,仍不断有网友推荐长沙内六区楼盘上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主办方希望让每一位网友的眼睛都成为监督的摄像头,通过红网网络平台、APP新闻客户端以即时、有效、迅达的方式发布采自网友们最真实的信息,让网友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观点,并给予其他置业者提供参考。
  
  活动期间将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步曲,还原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寻找出网友心目中的长沙十强口碑楼盘,以及槽点最多的长沙十大楼盘。此外,网友们可以在红网的“消费维权”进行楼盘点评,赞颂那些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的开发商,声讨房地产领域的侵权行为。
  
  记者发现,活动启动后,在网友提名信息栏中,不少人留下了自己的观点。如网友“卉”的留言是:网友“王先生”给了龙瑞尚苑一个差评,理由是“房屋质量差,物业服务更差,电梯坏,绿化少,车库不让停,消防设施摆设,卫生不搞”;网友“李某人”吐槽的是万芙锦城,用他的话来说“已经无法用所学的语文知识来评价了,房子差,物业更差”。吐槽人的不少,点赞的也有很多,如金茂梅溪湖、旭辉国际广场、雅居乐依云小镇等项目都在推荐点赞之列。
  
  汇聚购房者的力量,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这意味着本次活动的决定权掌握在广大网友的手中。请慎重行使您的权利,因为您的推荐和评价将会影响湖南百万购房者。
  
  即日起至3月23日,网友可通过提名通道推荐长沙内六区楼盘,点赞或者吐槽,由您说了算。同时,此阶段开通了企业自荐通道,各楼盘也可在此向网友们展现真实的“买家秀”,勇敢地接受网友的“点赞”或“挑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