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烟草局集中销毁假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王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7 0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中 王慧)3月15日,新宁县烟草专卖局在新宁县金石镇举行集中销毁假冒卷烟现场会,将查获14个烟草品种的300余件、78.74万支假冒卷烟公开销毁,总标值达40余万元。
  
  近年来,新宁县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卷烟打假工作,坚持以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宗旨,充分发挥联合打假机制。2014年,新宁县烟草专卖局对卷烟制售假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与公、检、法、工商、技监等部门多次联合执法,成功破获多起制假卖假案件,有力地打击了不法烟贩的嚣张气焰。
  
  此次集中销毁假烟活动是对新宁县烟草专卖局2013到2014年卷烟打假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