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石门乡4名干部竞聘出局 乡干部不再是“铁饭碗”

来源:红网 作者:袁鹰 编辑:王津 2015-03-17 0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17日讯(通讯员 袁鹰)3月16日,湖南省隆回县石门乡88名片线干部竞争上岗组合后,4名干部未能进入片线工作范畴,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年的待岗。如今,乡干部不是“铁饭碗”,公务员同样会下岗。
  
  16日,石门乡启动绩效工资杠杆,用业绩“称”干部,通过《石门乡2014年干部职工日常管理考评细则》测评打分,对片线实行定编制、定职责、定任务、定人员、定奖惩;去年乡绩效办,拿出30%津贴用于片线、站所和日常管理考核。
  
  这次,全乡88名干部职工,人人递交了上岗申请书。一些平时工作认真扎实认真、做实事的干部,各片线争着要,一下就找到了自己满意的片线;而几个平时工作相对有欠缺的干部,心急火烧,开始后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