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新宁办事处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王津 2015-03-17 09: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新宁办事处挂牌成立

(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新宁办事处挂牌成立 )

  红网新宁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中)3月16日上午,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新宁办事处在县财政局正式挂牌成立。该办事处的成立,将有效的解决新宁县涉农企业融资担保难题,促进现代农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省农信担保公司总经理贺毅,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县人大副主任王岐全,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以及其他部门领导和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湖南省农业信用担保公司是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由省财政厅牵头发起成立并委托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国有担保机构,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我省农业企业、中小微企业银行融资提供担保,解决企业融资瓶颈问题,以促进湖南省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转变,实现农业生产产业化发展。现在全省设立了63个办事处,现累计为湖南涉农企业融资担保达1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