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雪峰山大峡谷漂流项目预计六月试漂

来源:红网 作者:向瑞 向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17 16: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向瑞 向阳)3月16日,湖南雪峰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洪江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洪江市雪峰山流旅游合作开发合同书》。该项目投资总额3000万元,现已全面开工,预计今年6月试漂。
  
  雪峰山大峡谷漂流一直是洪江市旅游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洪江市熟坪乡雪峰山大峡谷境内,漂流区域由罗翁村至光荣村,大峡谷全长约6千余米,总落差130米。漂流以双人自助漂为主,时长约1.5小时至2小时,期间的激流探险和水上滑道速降,极具生态探险魅力。
  
  雪峰山漂流项目曾经在2008-2009年期间对外开放,并有着日接待游客量上千人的记录。此次该项目的全面复工建设,对洪江市旅游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