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安边防总队警务实战突击队集训开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国华 张明华 莫金博 编辑:王津 2015-03-18 08: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警务实战培训 打造“尖刀”精兵

(警务实战培训 打造“尖刀”精兵)

  红网岳阳3月18日讯(通讯员 龙国华 张明华 莫金博)3月16日,湖南公安边防总队警务实战突击队员培训班开训典礼在岳阳边检站举行。来自总队各单位的18名参训队员和岳阳边检站全体官兵参加了开训动员。
  
  会上,总队司令部副参谋长张绍明做了动员讲话并结合当前暴恐事件频发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反恐维稳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开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聚焦实战,突出重点,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训练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英勇善战、素质过硬的“尖刀”队伍的要求。
  
  湖南公安边防总队举办此次警务实战突击队员培训,是贯彻落实部局文件精神,大力推动“四项建设”,着眼应对复杂情况,加强实战化训练,苦练制敌本领,提升部队实战能力的重要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