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园街道“城管在行动”走街串巷 居民提意见现场就解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申太阳 2015-03-18 10: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家门口的环卫、园林绿化做得好不好?道路上的市政井盖是不是缺损?昨日,天心区青园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青园城管在行动”,城管中队记录居民提出的问题并现场解决。

  听说有人来到小区听听咱的烦心事了,“青园城管在行动”首站青园社区的居民们开心不已。在现场,以认领居民微心愿的形式,青园街道城管办及城管中队对辖区内毁绿种菜、摊贩乱摆、店外经营等问题进行认领并解决。

  在富兴汇中央小区,一个涮羊肉门店因为长期油烟污染,遭到了居民的投诉。城管队员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店家承诺5天内装好油烟净化器。

  在同一小区,一个饭店前将近30个平方米的绿化草坪因为车辆碾压,连黄土都露出来了。经过调查,是该饭店的客人经常停车造成的。该小区物业和饭店老板同意各付一半的钱,在一个星期内设立好隔离桩,恢复绿化。

  青园城管中队中队长邹军荣介绍,对于居民所反映的各种问题,城管人员将细化、分解,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该活动将逐一走进辖区所有社区。据悉,当天发放宣传资料、手册500余份,收集城管类心愿13个,现场解决8个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