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女街头卖唱称为儿治病 邵阳警方查实为职业乞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王津 2015-03-18 10: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妇女街头卖唱称儿重病 原为职业乞丐月入超6000元

(妇女街头卖唱称儿重病 原为职业乞丐月入超6000元)

  红网邵阳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勇)3月17日,邵阳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在对街边的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劝导时发现了一名以虚构信息博取同情进行乞讨的职业乞丐。
  
  据工作人员介绍,晚点8点钟左右,他们一行人在对青龙桥周边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劝导时,发现杨某正站在街边是边唱边流泪,似乎十分惹人同情。当时她背上背着一名年龄在一岁左右的小孩,地上摆着求助信和很多零钱还有音响以及儿子患病的各种证明,救助站副站长说。眼看时间不早,工作人员本想将他们接到救助站休息,但在验证杨某儿子患病的证明等相关材料时,工作人员发现了猫腻并提出质疑。眼看自己的骗局即将被工作人员拆穿,杨某干脆也主动承认,其实儿子并没有患病,这些儿子患病的证明也全部都是伪造的,从贵州老家过来之前她还曾背着孙子通过同样的方式在怀化进行过乞讨,并表示是因为生意不好才来到了邵阳。目前每天收入可以达到200元左右。
  
  这时工作人员也担心杨某背上的孩子可能是杨某拐来的,于是立即将情况反映给当地公安部门并结合杨某的口述和其家人进行了联系,在彻底排除孩子是被拐卖人口后随即联系了杨某的家人,同时要求其终止乞讨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