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整治“炸街”摩托 一天查获8辆均未上户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2015-03-18 11: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炸街”摩托车

(整治“炸街”摩托车)

  红网株洲3月18日讯(通讯员 管丽)自去年以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多次开展打击整治“炸街”摩托车以来,“炸街”摩托车(编者注:非法改装、噪声超标)飚车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近段时间,又死灰复燃,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荷塘大队重拳出击强化措施,继续开展“炸街”摩托车整治。
  
  3月17日下午2时开始,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荷塘区钻石路口设卡检查,此时一辆悬挂“我是出来打酱油的,晕093”个性车牌的“炸街”摩托车由西往东开来,老远就发出巨大刺耳的响声,被执勤交警拦下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排气管改装过,摩托车上的消声器下掉,发出巨大的轰炸声,而驾驶该车的是一名20岁的青年。
  
  该男子廖某因喜欢飙车,和几名玩的好的一起将车辆进行改装,经常晚上出来飙车,“声音听起来就很刺激,感觉开在路上拉风。”面对交警的询问,廖某不以为然,表示这样很酷。
  
  据交警介绍,该车不仅没上户还被改装过,保险也没有,廖某还是无证驾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廖某因四项违法行为被罚款1512元,廖某因无证驾驶还面临15天以下的行政拘留。而在当天的整治中,共查获8辆“炸街”摩托车,都是没有上户和购买保险的,其中3人无证驾驶。
  
  交警表示,接下来的整治中还将针对学校、KTV、酒吧等重点场所开展“炸街”专项整治,对改装的“炸街”摩托车一律恢复到位。在此交警提醒,不要为了一时的酷,盲目跟风改装摩托车,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