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棵树“套”住吸毒惯偷 嘉禾一网上逃犯盗伐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8 16: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3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男子曾因盗窃被上网追逃,一年后,为筹毒资又溜到山上盗伐杉树,终落法网。3月17日,嘉禾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盗窃、吸毒人员陈某,警方调查发现,陈某不仅是一名“瘾君子”,而且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当天上午,陈某毒瘾发作,为筹钱吸毒,便携带砍柴刀,驾驶摩托车窜至龙潭镇石坡头村的山林里,用砍柴刀盗伐了2棵约6米高、碗口粗的杉树。附近的群众发现后立即向龙潭派出所报警,随即赶到民警在群众的配合下将陈某抓获归案。
  
  经过检测,陈某的尿液呈阳性是一名吸毒人员。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陈某在2014年3月份到田心乡三元村入室盗窃了1台电视机,是一名网上逃犯。让陈某想不到的是,在1年后,又因盗伐杉树,终落法网。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