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民兵整组工作将在月底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唐国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18 14: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3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 通讯员 唐国良)民兵整组是指对民兵的组织、思想、作风进行整顿。自从1月份启动民兵整组工作以来,长沙县按照“民兵整组向实战化靠拢”的总目标在全县开展此项工作。昨日,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带队来长沙县督查民兵整组工作。长沙县人武部部长陈晓成、政委刘立如陪同。
  
  王忠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金井镇、路口镇、长龙街道、黄兴镇、北山镇等基层武装部、器械库,详细了解这些乡镇民兵整组进展情况、武装部及村民兵连阵地建设情况、装备配置情况。近年来,长沙县民兵整组工作本着“编为用、建为战”的原则,严格把握标准,落实编制装备,尽可能多地把复转军人、经过军事训练、具有专业技术特长以及与军事专业对口的人员编入组织。同时,积极围绕适应“两场”要求不断深化调整改革,使预备役部队和民兵编组布局更科学,队伍结构明显优化。
  
  王忠斌对长沙县民兵整组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基层民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民兵整组工作,确保3月底完成民兵整组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到组织健全、程序规范,进一步调整优化民兵组织结构,努力打造一支平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强大后备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