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向健生 编辑:杨洁 2015-03-19 08: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向健生)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齐心协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徐才厚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抢抓政策新机遇中狠抓落实,在培育发展新动力中狠抓落实,在增进人民新福祉中狠抓落实,在营造政治新生态中狠抓落实。坚决拥护党中央严肃查处徐才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整治“四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人大机关工作,为坚决而创造性地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在湖南的实践,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