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里迢迢接丈夫出狱 毒瘾发作自己却进了戒毒所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编辑:王津 2015-03-19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3月19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 王伟)从岳阳坐车200多公里到津市,本来是准备接出狱的丈夫回家,但因毒瘾发作,自己晚上在宾馆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逮个正着,丈夫没接着,反而把自己接进了强制隔离戒毒所。
  
  今年34岁的方某是岳阳人,其丈夫因犯盗窃罪在津市监狱教育改造,3月18日刑满释放。为接丈夫回家,3月17日下午1时40分,方某坐上了从岳阳到津市的班车,到了津市已经是傍晚6点,方某吃了便餐后,到车站附近开了一间小宾馆。

  晚上9时许,方某毒瘾发作,便拿出自己从岳阳随身携带的毒品及工具开始吸食海洛因。接到这一信息后,津市市公安局民警迅速出动,并将方某带到公安机关进行尿检测,方某的尿液呈阳性。方某也对自己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3月18日,津市公安局对方某做出了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决定,方某已被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隔离戒毒。接夫出狱不成,反因自己吸毒被抓,这让方某后悔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