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担心赚钱不多在家没地位 孩子出生第二天不辞而别

来源:红网 作者:温琳 编辑:申太阳 2015-03-19 13: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19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前日晚上10点多,一位女子拨打晚报热线28829110诉说,她丈夫已经半年没回家了,家里只剩下她和才出生6个月的孩子,她希望丈夫能够早日回家。这位女子在电话中透露,丈夫不回家的原因是陷入传销。
  
  丈夫没回家,原来去外省“闯事业”
  
  女子名叫卢芳(化名),今年26岁,湘潭人,目前是芦淞区某国企的管理人员。她和丈夫刘安(化名)是在衡阳上大学认识的,刘安比她大两岁,山东人,大学毕业后在长沙从事销售工作。2014年,他们结婚才两年,就在芦淞区买了房子,去年卢芳怀上了宝宝。卢芳以为日子会平淡地过下去,没想到出现了意外。
  
  “去年5月份,我去长沙找他。”刘安已经两周没回家了,只是说公司业务非常忙,卢芳去刘安单位时,发现他1个月前就辞职了。
  
  丈夫的欺骗让卢芳非常愤怒,她立即打电话给刘安,刘安这才坦白,他嫌自己赚钱少,已去了合肥“闯事业”。
  
  孩子出生第二天,丈夫留下1000元走了
  
  丈夫突然换了工作,至于去外地干什么,她却一无所知。卢芳还打听到,刘安的姐姐曾去过合肥,说刘安可能陷入了传销,这让她很震惊。
  
  为了证实传销之事,卢芳挺着大肚子在婆婆的陪同下,坐火车去了一趟合肥。来到丈夫所在小区,卢芳发现了很多年轻人,他们很兴奋地谈着“成功”,怎么拉人加入他们。
  
  卢芳在合肥没有找到刘安,这更让她觉得丈夫陷入了传销,“要不然他怎么不见我一面”。
  
  等到去年10月份,卢芳快要生产了,她才见到丈夫一面,她发现丈夫瘦了,让她有些心疼。然而,孩子出生第二天,丈夫悄悄离开了,留下了1000元钱。
  
  半年没回家,过年连电话也没打
  
  卢芳说,丈夫已经半年没回家了,过年也没打一个电话给她。后来她狠下心来,给丈夫打电话说,如果再不回来,两人干脆离婚。
  
  丈夫依然不为所动,继续在安徽“闯事业”,为了不让家人打扰,他还换了电话和地址。
  
  记者通过刘安家人,辗转拨通了他的电话。刘安在电话中反复强调,他的“事业”不是传销,而是直销。当记者问他所卖产品时,他却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你一直在安徽‘闯事业’,妻子孩子怎么办?”记者问。刘安回答,他就是想多赚钱,将来让妻子、孩子过上好日子,家人怎么就不理解他呢,“男人赚钱不多的话,在家也会没地位的”。
  
  他还说自己的事业才刚开始,以后会好起来的。
  
  记者将刘安的话转告给了卢芳,卢芳哭了,“我不想离婚,不想孩子没有个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