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安快速破获网上非法制造、贩卖枪支案

来源:红网 作者:文钟民 杨再萍 编辑:王津 2015-03-19 13: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缴获的枪支和子弹)

(缴获的枪支和子弹)

  红网冷水滩3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文钟民)3月17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接到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的办案协查通知,冷水滩公安分局立即根据协查内容,责成治安大队组织精干力量,果断采取行动,展开全面调查。当日上午11时,办案民警获得线索,得知嫌疑人在冷水滩区河东长城酒店附近,办案民警快速出击,实施抓捕,一举将涉嫌网上非法制造、贩卖枪支的谢某某抓获归案,并从其家中搜出枪支4支,子弹2千余发。
  
  经审讯,谢某某(冷水滩区马坪人)对其自2015年1月以来通过网络非法制造、贩卖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