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兵主持召开政协娄底市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名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20 0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底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吴名为)3月18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召开政协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准定位协商课题,积极开展专题协商,认真筹备好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了《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15年度重要活动安排表》,审定了政协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事项,审议了重点督办提案,并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姚兵对2015年度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他强调,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合理安排全年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加强与委员的交流沟通,精准定位协商课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统一思想,组织委员积极开展专题协商;要认真筹备好政协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娄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或党组成员李梦贤、黄祥刚、邵瑛、李德仁、易南斌、吴合群、席伏应、李和平等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