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一男子吸毒致幻后杀母:以为不是亲妈

来源:红网 作者:尹智群 罗秀权 编辑:王津 2015-03-20 09: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3月20日讯(通讯员 尹智群 罗秀权)2月23日晚上,湖南省邵东县火厂坪镇朱紫山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龙某吸毒后产生幻觉,将自己亲生母亲肖某杀死在家中。3月18日,邵东县检察院对龙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龙某今年34岁,无正当职业。2月23日晚上7时许,龙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认为被害人肖某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他把家里的房门栓好后,呵斥肖某不要乱动,并随意搜翻其衣服口袋,肖某当时抱着龙某2岁大的儿子,因害怕龙某伤害孩子,便用一个盖子敲了一下龙某头部,龙某恼羞成怒,转身将肖某踢倒在地,然后双脚跪在肖某身上,用拳头击打其头部直至其停止呼吸。隔壁邻居发现后报警,随即龙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法医检验,死者肖某系外力作用于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
  
  近年来,因吸毒产生幻觉杀害亲人的事件时有发生,很多当事人事后追悔莫及。检察官呼吁:“毒品之害猛于虎”,要珍爱自己和家人,远离毒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