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考验男友跑下列车 男友追赶行李被车带走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刘亚平 张洁 编辑:刘飞越 2015-03-21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刘亚平 张洁)3月19日,一名女子为“考验”男友的忠心,赌气从乘坐的火车上跑下站,男友为追赶女友竟不顾行李被火车带走。幸亏列车工作人员将二人的行李收拾好,物归原主。

  小王和女友小李是同乡,当天下午,二人一同乘坐由成都开往深圳西的K588次列车,准备到深圳打工。岂料,在列车上,二人因一点小事发生争吵,一时谁也不服谁。小李想,堂堂男子汉,仅为一句话,对待女友心胸都这样不豁达,今后怎么靠得住?她越想越生气。为“考验”男友忠心,小李在列车停靠怀化火车站时,一赌气,头也不回地跑下了车。小王见状,立马下车追赶,也不顾行李被已经启动的列车带走。

  幸好列车员发现了,及时将二人的行李看守好,移交给前方停靠的会同火车站民警。铁路警方根据两人行李中的信息,与二人取得了联系。20日,小王从会同火车站民警的手中取回行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