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出第一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宏福 卢奇 编辑:康晓乔 2015-03-21 11: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3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宏福 卢奇)3月19日上午,江永县潇浦镇白水桥等路段造林绿化项目竞争性谈判开标仪式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举行,这是交易中心运行以来开出的第一标。

  开标仪式由交易中心负责人主持,县纪委、采管办、采购单位县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场全程监督。最终,该项目以80万元中标,比预算成本节省资金2万余元。
  
  江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4年12月25日挂牌成立,2015年春节后正式运行。中心暂设县司法局四楼,现有工作人员12人。中心投入近50万元,建有评标室2个、开标室1个、监控室1个,安装评标区手机信号屏蔽系统、门禁系统、音视频电子监控系统、摇号机、投影仪等设施,并开通了网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