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弟弟打人后躲到逃犯姐姐家 警察找上门两人一起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编辑:杨洁 2015-03-22 14: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3月21日,湖南新田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4年多的上网逃犯郑丽(化名),并将其移交蓝山县公安机关。
  
  “想不到弟弟躲在我家,居然连我也被一并抓走了。”3月16日,上网逃犯郑丽在湖南新田警方抓捕其弟弟郑军(化名)过程中被抓捕归案。
  
  郑丽,新田籍人,先前一直身在外地,今年在家中休养。日前,弟弟郑军在新田新圩镇因一件琐事与人引起冲突,并把人打成轻伤。据受害人报警,新田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出警前往现场调查时,郑军已逃离。
  
  16日,该所民警得到线索知悉郑军正躲藏在姐姐家中,教导员谢红兵立即组织民警火速奔赴郑丽家实施抓捕调查。在严格盘查过程中,通过询问郑军郑丽亲属关系及查阅户籍信息,谢红兵发现郑丽与蓝山县公安机关网上追捕逃犯信息非常吻合,于是他把郑丽、郑军一并带回派出所深入调查。
  
  经询问,郑丽完全供认了她就是蓝山县公安机关追逃对象及其犯罪事实。2010年1月9日上午,郑丽伙同“双双”等人从新田县窜至蓝山县接连试手,在多次试手均未被他人发现的侥幸情况下,她更加觉得此路可行,心安理得地联合同伙连续混入塔峰镇湘南边贸市场、城东路等多家服装店实施盗窃。连续多次盗窃后,不少经营业主逐渐发现了自己货物被盗,于是紧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蓝山警方布控设伏,在郑丽一次盗窃过程中成功将其抓捕,经调查得知郑丽与同伙一共盗得衣裤37件,价值为2989元。后蓝山县人民法院对其取保候审,但多次传唤郑丽都不到案,蓝山警方于是将郑丽定为网上追逃。
  
  目前,潜逃4年多的上网逃犯郑丽再度被移交蓝山县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