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荣获省全面小康“经济快进县”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23 08: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世强)3月21日下午,在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上,资阳区被授予2014年度省全面小康“经济快进县”奖。
  
  近年来,资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统揽,按照“达标指标抓巩固、动态指标抓提升、难点指标抓突破”的思路,切实加强对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的调度部署,集中精力加快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改善民生福祉,营造了全区上下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2014年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86%,比2013年度提升5.8个百分点,实现程度、提升幅度得分分别排名省定二类县市区第10名和第6名,5大类37个具体监测指标中有20个实现了目标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