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升职才4天 水电工猝死厕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王娉娉 2015-03-23 0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杨昱)33岁的物业水电师傅阿庆升职才4天,竟被发现猝死于小区厕所内。今天上午,阿庆的家人因不满物业的解释,一气之下将小区大门给堵了,导致小区居民无法正常出行,直至民警调解才得以恢复秩序。

  阿庆是长沙某楼盘物业公司的水电工,3月15日被物业公司提拔为专职技术员。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出事的洗手间进行了查封。阿庆的同事说,3月19日,他们上厕所时发现门是反锁着的,怎么叫门也没人响应,后来搬来凳子看门内动静,阿庆正背靠着门一动不动。

  “18日晚上,阿庆下班后打牌到早上5点,睡了2个小时就去上班,19日又打牌到12点,这才出了事。”据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120医护人员当时对阿庆做了初步检查,推测他的死亡时间大约在3月19日凌晨2点至3点之间。

  事发后,物业也第一时间给阿庆家人报丧,可一个电话是空号,一个打不通。对于这样的解释,阿庆家人仍是很难接受。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支付了4万元的安抚费,也发动小区募捐到了1.3万多元,并且还在继续,希望能帮到阿庆的家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