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首家街道文化志愿服务站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3 10: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响石岭街道文化志愿服务站授牌现场

株洲晚报义工联爱心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游园市民奉献精彩文艺节目

  红网石峰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申明)株洲石峰区志愿服务再添品牌。3月22日,响石岭街道文化志愿服务站揭牌成立。当天下午,在株洲晚报义工联爱心艺术团成立三周年文艺汇演上,与会领导为服务站授牌。作为石峰区第一家街道文化志愿服务站,今后,将有更多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提供文化志愿服务。
  
  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爱心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3月18日,是株洲市首个公益性质的文艺组织。该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定期前往社区、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地进行爱心文艺演出。经过三年的发展壮大,该团已成为株洲市公益志愿服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
  
  此次,爱心艺术团与响石岭街道携手,打造街道一级志愿服务站,旨在发动更多志愿者深入社区,为广大群众提供高频度的优质文化服务。为确保工作成效,爱心艺术团团长邹明星将出任街道服务站站长。响石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晋说,辖区内多是一些破产改制的国有企业,有不错的文艺群众基础,但破产改制后,居民也失去了组织,这次组建文化志愿服务站,对繁荣群众文化、助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成立后的文化志愿服务站将在杉木塘社区居委会办公,并配备办公室、排练室和道具保管室。邹明星介绍说,争取在4月份组建一支健身气功服务站,自5月份开始,将组织志愿者深入街道下辖12个社区(村)开展“文化进社区(乡村)”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