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警民恳谈出线索 贩毒夫妇被擒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3 10: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吸毒现场

  红网芷江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翠)3月17日,芷江县城中派出所经过缜密部署,破获2起零包贩毒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燕(男,47岁,芷江镇人)、谭某书(女,贵州省六盘水人)及一名吸毒人员肖某栋(男,34岁,芷江镇人)。
  
  “芷江镇青年巷内一个外号叫'三羊崽'的人家里经常有吸毒人员出入,影响很恶劣,大家都非常反感。”3月16日下午,在索子街警务室召开的警民恳谈会上,城中派出所所长向昌华认真记录下了群众代表反映的情况。
  
  会后,向昌华立即对该情况展开查证,并部署警力前往芷江镇青年巷附近蹲点布控。17日下午14时许,当看到吸毒人员肖某栋提着水桶子进入贩毒嫌疑人杨某燕家中后,早已蹲守多时的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杨某燕、谭某书、肖某栋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燕承认其于3月15日上午以44元的价格卖给肖某栋毒品海洛因0.06克;杨某燕的女朋友谭某书承认其于3月17日上午以100元的价格卖给肖某栋0.08克海洛因;肖某栋承认其先后两次到杨某燕家中购买毒品海洛因,并在杨某燕家中的茶几上吸食。经尿检,杨某燕、谭某书、肖某栋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及杨某燕、谭某书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燕、谭某书、肖某栋因吸食毒品均被处以治安拘留12日和强制戒毒2年。杨某燕、谭某书贩卖毒品一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