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高速突遇爆胎 飞跨隔离带车主哭笑不得(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5-03-23 11: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高速上遇爆胎 小车飞跨中央隔离带

(高速上遇爆胎 小车飞跨中央隔离带)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22日,高警局湘潭支队韶山大队接到报警,有一辆小车在韶山高速发生车祸,无人员伤亡。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到达现场后,高速交警也被现场的情况给“震惊”了,发生事故的湘B6X***小车前半部架在中央隔离带上,后半部悬在了空中,一副空中飞跃的姿态,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让“久经沙场”的民警也是啧啧称奇。
  
  随后,民警通过调查得知,驾驶员陈某和朋友是从韶山游览完后驾车返回,在行驶到韶山高速北往南12KM+500M处时,右前轮突然爆胎,车辆失控后撞到了中央隔离带上。至于怎么完成了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惊魂未定的陈某表示自己也不知情,事故发生时整个人都懵了,等反应过来后就和朋友跳下了车跑到高速公路护栏外报警,在确定了自己和朋友都没受伤后,看到车子都悬在了空中,也是哭笑不得。
  
  高速交警表示:在外出时,驾驶员应对车辆的轮胎、水箱、机油、灯光等进行检查,如果是长途行驶最好先去4S进行下全面的检查,以保障安全出行。遇到车辆爆胎的情况时一定要握紧方向盘,控制住车辆,然后再减速停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