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区”援助专家与双峰企业对接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3 13: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3月23日(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刘峰)3月20日,双峰县举办了第一批“三区”援助专家与企业对接座谈会,来自湖南农科院12名专家与双峰县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了“零距离”对接。在各位专家面前,各企业把事先精心准备的一个个技术问题和盘托出。对口援助专家则耐心细致地了解企业的情况,并针对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
  
  座谈会一结束,专家们便赶赴九峰茶业、灯塔米业,深入基地、车间进行调研。专家们在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特色、研发成果及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后表示,将会在两年的对口援助期间,依托自己所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努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产品的技术含金量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进行产业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