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生日聚会躲厕所吸毒 4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陈晖 编辑:王津 2015-03-23 21: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3月23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 陈晖)20多名年轻人在宾馆KTV为一兄弟庆祝生日,当多数人喝酒、唱歌欢快时,竟然有4人偷偷躲在厕所内吸食毒品,去享受另外一种快感。公安民警现场将这4名吸毒者带至公安局。3月23日,湖南津市公安局依法对4名吸毒者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3月22日是胡某19岁生日,中午胡某宴请了20多位朋友共进午餐,酒足饭饱后到了下午15时,他们又走进了一家宾馆的KTV喝酒唱歌,正当大家都唱歌喝酒非常兴奋时,“大博”、“浪子”、“黄毛”、“叶子”毒瘾发作,便不约而同地走进厕所,用随身携带的毒品进行吸食。津市警方接到群众的举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大博”、“浪子”、“黄毛”、“叶子”4人带至公安局,他们对吸食毒品供认不讳,经尿检均呈阳性,最后,公安机关对他们4人分别给予了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