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环保志愿者走进西洋江传播生态理念(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苏平 编辑:王津 2015-03-23 21: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西洋江沿河巡查

(环保志愿者们发现数家废旧塑料粒子厂有废水直排现象)

志愿者在西洋江沿河巡查

(志愿者在西洋江沿河巡查)

邵东环保志愿者走进西洋江传播生态理念

(邵东环保志愿者走进西洋江传播生态理念)

  红网邵东3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平)3月22日,湖南省邵东县环保志愿者来到范家山镇西洋江饮用水源上游,开展了以“保护饮用水,爱护西洋江”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邵东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是2014年12月,由邵东县热爱环境、积极推动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的志愿者自发组织成立的社会团体。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西洋江沿岸公众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保护水源”的行动中。
  
  据志愿者介绍,他们将继续强化西洋江水源的“长效监管”机制,保障水源地水质安全,定期对西洋江饮用水源上游沿岸小企业的督察,引导群众共同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倡导全县人民都来关心环保,热爱环保,形成强大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