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艾头坪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银山 杨锡权 编辑:杨洁 2015-03-23 15: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3月23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肖银山 通讯员 杨锡权)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以“情系桃缘.醉美芷江”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芷江·艾头坪桃花旅游文化节3月21日上午在芷江艾头坪桃园盛大开幕,万亩桃园内花如海、人如山,场面盛况空前,当天的人流量创下6万人次的纪录。
  
  据了解,今年桃花节出现火爆的局面,一方面源于前期市场宣传力度,本届桃花节主要采用传统媒体为基础,新媒体互动相结合的宣传,由怀化华声传媒和怀化市网络文化协会牵头,在中国网、腾讯、网易等几百家全国知名网站及怀化所有知名微信、微博、网站的联动下,出现了一个集聚的核变效应。另一方面今年天气温暖、花情良好,整个桃园鲜花并齐开放,姹紫嫣红,景色比往年更为壮丽。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3月29日闭幕,据初步估计,游客人数将突破50万人次,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桃花朵朵开——万人花海姻缘会、美丽人生——桃花园婚礼秀、福运连连——桃园祈福会、低碳享桃花,生态快乐游——首届环怀芷自行车畅游赛、“我为桃花代言”——桃花公主选拔赛、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摄影大赛、寻“味”桃花源——户外名家书画写生展暨爱心助学等系列精彩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