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阴阳”喷涂逃费 民警发现纰漏抓现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5-03-23 17: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客车喷涂核载人数伪造证件逃费 民警发现纰漏抓现行

(客车喷涂核载人数伪造证件逃费 民警发现纰漏抓现行)

(左侧(面对收费员一侧)车门上喷涂核载19人)

右侧(背对收费员一侧)车门上喷涂核载26人

(右侧(背对收费员一侧)车门上喷涂核载26人)

  红网湘潭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22日上午9时许,高警局湘潭支队韶山大队民警在韶山收费站对车牌号为湘A8B2XX大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左侧(面对收费员一侧)车门上喷涂核载19人,而右侧(背对收费员一侧)车门上喷涂核载26人。驾驶员出示的行驶证副证核载人数19人,但在证件夹的夹层中发现另一张副证,核载人数26人,两张副证除核载人数不同,其他信息一致。
  
  经民警调查核实,湘A8B2XX大型普通客车是浏阳市某企业的通勤车,为达到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目的,在车辆两侧“阴阳”喷涂核载人数并伪造证件,将三型车伪装成二型车。未曾料到,第一次途径韶山,就被火眼金睛的民警发现纰漏,抓了个现行。
  
  民警表示,该车除了要补缴通行费和缴纳通行费数四倍的罚款,还因驾驶员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3项,将被依法处以驾驶证扣12分,罚款3500,并拘留15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