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0日铁路调图 岳阳东站新增一趟直达深圳高铁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3-24 10: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雨琪 实习生 谭佳妮)经常去深圳的岳阳市民,以后出行将更加方便了。3月23日,记者从高铁岳阳东站获悉,5月20日铁路运行图微调后,岳阳东站将增加一趟直达深圳北的始发车。
  
  据岳阳东站负责人介绍,5月20日铁路运行图微调后,原来岳阳东始发至广州南的G6133次,改为G6033次,站点延长至深圳北站。G6033次列车于17:32分在岳阳东站始发,21:45分终到深圳北站。目前,该趟列车已经开始网上售票。此外,5月20日起,取消武汉至深圳北的G1021次列车。
  
  据悉,此前岳阳东到深圳北共有7趟高铁,但均为过路车,票额一直较为紧张。5月20日调图后,广铁集团公司根据资源充分利用的原则,将岳阳东站始发至广州南的一趟高铁列车延长至深圳北,将极大方便岳阳市民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