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政法工作会议:推进平安、法治建设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江怀远 钟曙波 编辑:康晓乔 2015-03-24 11: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3月24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江怀远 通讯员 钟曙波)3月23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贵要求全市政法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平安益阳、法治益阳建设上新台阶,为益阳市“四个全面”大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市领导王刚强、李激扬、瞿晏平、徐德华,益阳军分区副政委贺启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形势,并对2015年工作作出部署。
  
  陈冬贵指出,全市政法队伍要确保在政治上、作风上、业务上、保障上过硬,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要坚持底线思维,依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平安建设,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突出公正司法,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严格教育管理,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发展正确方向。
  
  会议表彰了全市政法系统“十佳基层政法单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