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华国际”延期交房拖欠房产证 开发商:正在走办证程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锐 编辑:申太阳 2015-03-24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24日讯(株洲日报见习记者 胡锐)“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房产证啊?”3月20日,芦淞区汉华国际商业城的业主张莉(化名)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开发商承诺交房后一年内办房产证,但过了三年还没发证。

  汉华国际商业城分A、B两栋,有住房和门店,共约1000户。张莉介绍,开发商不仅将交房期从2012年5月拖至当年10月,而且没按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而最令她头疼的是,至今未拿到房产证。期间,她和其他业主多次催促开发商办证,但一直无果。

  “我怀疑开发商挪用了相关代缴费。”业主曾达(化名)反映,他早已交齐物业维修基金、契税等办证前必缴的资金,但他于3月20日在市房产局查询时发现,开发商并未将这些资金交齐。

  经市房产局发证中心工作人员核实,汉华国际确有相关资金未缴纳到位。该工作人员还介绍,汉华国际商业城的总(房产)证已于去年12月19日下发,“这说明房子的产权不存在问题,只要交纳相应办证资金,我们就能受理办证了。”

  针对业主的质疑,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走办证流程,该缴纳的费用在办证时都会缴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