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召开组织、统战部长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康晓乔 2015-03-24 14: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3月24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3月23日,全市组织、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讲话。
  
  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围绕事业发展需要,继续深化党的建设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干部资源、组织资源和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证。全市统战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以推进协商民主为重点,以实施同心工程为抓手,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量支持。
  
  何俊峰说,组织工作要坚持“三严三实”标准,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从严选用监督,增强干部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坚持大抓基层导向,增强基层党建的政治性和服务性;坚持对接发展需求,增强人才资源配置的匹配性和实用性;坚持从严治部,增强组工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专业性。统战工作要广泛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实施同心工程,增强服务发展责任担当;推进协商民主,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外人才整体素质;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统战事业发展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